Saturday, March 03, 2007

然後

好像突然就醒了。

終於知道為什麼「療傷歌后」還有「分手快樂」會這麼紅。這些歌在我年幼的時候或聽或唱都有種關我屁事的感覺,前陣子總覺得每一首關於感情的歌都是我心情的寫照(但應該有百分之八十都是關於你愛我阿我不愛你之類的),然後就會一邊聽一邊流著眼淚,甚至覺得自己眼淚掉的不夠多,像是故意折磨自己一般,同一首歌重複播放,一聽再聽,眼淚一流再流。直到音樂一放我沒有鼻頭一酸,我就知道我好了。

雖然楊乃文的新專輯「女爵」普遍不受好評,但她可是這段時間陪伴我的好朋友。

三月,春天的腳步近了(註1)。雖然我仍然希望能再下一場大雪,但我也滿心期待英國的春天。


(註1) 完全沒有暗指我正在發春之類(註2)。
(註2) 此地無銀三百兩。

2 comments:

Ray said...

嚇!

你在發春!

有新對象了嗎?

friends 12345 said...

哈哈哈哈

純粹是春天到了吧